中國語文科:中四級杭州、紹興四日三夜文化之旅

2024-03-28 至 31
活動類別:學校活動

2023-2024中四級杭州、紹興四日三夜文化之旅

中國語文科在2024年3月28日至3月31日舉辦了「中四級杭州、紹興四日三夜文化之旅」。當天早上,55名師生在機場出發,前往杭州及紹興,透過走訪、參觀古蹟及文化景點,培養學生尊重歷史文化的品德情操,進一步加強對祖國的認識和國民身份認同感。

四日三夜的文化之旅,行程豐富,動靜兼備,師生滿載而歸。同學們結合讀萬卷書和走萬里路的學習精神,耳聞目睹祖國的美麗風光和悠久的歷史文化,能增進對國家的認識及民族自豪感,厚植家國情懷。 

 何文田官立中學  Homanti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九龍何文田巴富街8號
 Address: 8 Perth Street Homantin
 電話(Tel): 27112680
 傳真(Fax): 2714284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