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文化日

2024-03-14 (星期四)
活動類別:學校活動

中華文化日

本校於三月十四日舉行中華文化日,旨在提升學生對中華文化的認識和理解。這個活動由德育及公民教育組聯同中文科、中文學會及家教會合辦,當天部分學生更穿著華服參與活動,學生能夠深刻體驗傳統服飾的美麗和獨特之處,並且感受到中華文化的深厚底蘊,另外,全校學生透過參與不同文化元素的攤位遊戲,及通過畫國畫、剪紙等,讓學生加深對中華文化的理解和認識。家教會於當天亦煮湯圓作為比賽禮物,讓同學品嚐中國傳統食品,家長的參與除讓當天氣氛變得熱鬧和溫馨,同時也能夠讓學生體會到中國傳統節日的文化價值。

總的來說,中華文化日的舉辦為學生提供了一個全面認識和體驗中華文化的平台。這有助於培養學生的文化自覺和自豪感,擴大他們的文化視野,這活動對於學生的身心健康和全面發展具有積極的影響,同時也有助於傳承和弘揚中華文化的價值。

 何文田官立中學  Homanti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九龍何文田巴富街8號
 Address: 8 Perth Street Homantin
 電話(Tel): 27112680
 傳真(Fax): 2714284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