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年度活動

文憑試地理科實地考察課程2023-12-19
課題為小島天氣研究,讓學生在長洲不同的研習點搜集天氣數據,透過假設驗證以了解天氣因子的相互關係,歸納帶來天氣差異的主要因素。
第13屆香港地理奧林匹克2023-12-16
學生透過運用地理知識和技能參加比賽,有助提升他們對本科的學習興趣,豐富學習經歷。
米埔濕地考察2023-12-06
課題為紅樹林生態,透過小組活動及匯報,讓學生研習及辨識紅樹品種,帶領他們進入保護區核心區,於浮橋上觀察全港最大片的紅樹林,了解紅樹的特點及威脅。
香港中文大學文憑試講座及參觀自然地理實驗室2023-10-07
學生除了參觀自然地理實驗室外,亦參加文憑試講座,掌握文憑試的最新資訊,為應試作好準備。
 何文田官立中學  Homanti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九龍何文田巴富街8號
 Address: 8 Perth Street Homantin
 電話(Tel): 27112680
 傳真(Fax): 2714284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