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支援措施

舉辦單位 :

校本課後學習及支援計劃

香港迪士尼樂園欣賞音樂劇
為了提供學生一個課後學習的機會,增加音樂歌劇文化藝術交流。
 
愛特麗3D美術
為了提供學生一個課後學習的機會,增加視覺藝術及創意的思維訓練。 

香港3D奇幻世界
為了提供學生一個課後學習的機會,增加平面到立體設計的觀念及學習技巧。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為了提供學生一個課後學習的機會,增加文化藝術交流,認識個別名人的生平事跡。

桌上遊戲領袖訓練課程(輔導員)
讓學生從遊戲中學習思考、推理及策略,接受不同挑戰及增加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亦同時減少對互聯網的依賴,培養正確健康的網絡文化。

咖啡拉花興趣班
為了提供學生一個課後學習的機會,培養學生文化藝術素質及多元化發展。

   

   

博物館全年通行證
為了提供學生一個課後學習的機會,增加不同領域的交流,在文化、歷史、電影、科學及科技上有所獲益。

設計電子線路及程式編寫課程
為了提供學生一個課後學習的機會,增加電子電路設計及電腦編程的認知,培養對科技興趣及創新。

  

 

桌上遊戲體驗坊
讓學生從遊戲中學習思考、推理及策略,接受不同挑戰及增加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亦同時減少對互聯網的依賴,培養正確健康的網絡文化。

   

LMW (生物科)

中六DSE應試訓練班
為了提供學生一個課後學習的機會,增加應試技巧及自信心術交流。


 LLO (音樂科)
 
樂器訓練班
加強學生運用樂器的技巧,增加學生對樂器的認知。
 
中樂團訓練班
加強學生團結合作精神,增加學生對中樂的認知。

 何文田官立中學  Homanti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九龍何文田巴富街8號
 Address: 8 Perth Street Homantin
 電話(Tel): 27112680
 傳真(Fax): 2714284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