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下,有賴各老師緊守崗位,令生涯規劃組的活動可以順利進行。在上學期,我們舉辦了不同類型的活動。中四級有五節的生涯規劃課,令中四同學對生涯規劃有初步的概念及認識。而中五同學就有一連7次的 “Working Reality”活動,令同學對自己的性格有所掌握,亦了解到見工面試的技巧,最後還可以自己嘗試運作一盤生意,了解當中的苦與樂。中六同學亦有模擬放榜及大學面試技巧等活動。中六的家長晚會亦於十月中舉行,令各中六的家長也清楚同學報讀Jupas的流程及要注意的事項。

本年度的「職業博覽日」於1月26日順利舉行,有十多位來自各行業的校友及校外人士向中四至中六級的同學進行分享,同學獲益良多。 另外,本校亦於1月19日舉行了中六級模擬放榜活動。同學於活動中,能夠熟悉放榜的程序。


中五 Working Reality

中五 Working Reality

中六家長會

中四生涯規劃課
 何文田官立中學  Homanti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九龍何文田巴富街8號
 Address: 8 Perth Street Homantin
 電話(Tel): 27112680
 傳真(Fax): 2714284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