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旨

  1. 透過活動及參觀考察.以提昇研習歷史的興趣
  2. 培養分析及批判精神
  3. 理解事物的因果關係,在生活中作明智決定

會員

導師名單

黃馨黎老師、鄭百宸老師
                  

幹事名單 (2022-23)

主席: 姜慧欣

副主席: 吳曉朗

文書幹事: 李雅儀

美術幹事: 蔡梓茵

財政幹事: 黃開鵬

宣傳幹事:

馬煒淇 徐琳琳 黃華聰 吳釗先

康樂幹事:

甄俊豪 范肯諾 張浩賢 黃依丹

活動幹事:

李俊熹 譚安淇 施靜怡 陳栩豪

老師的話

文學家雨果認為歷史是過去傳到將來的回聲,是將來對過去的反映。學習歷史事件當中的因果關係,可培養我們的邏輯思維,為將來的決定提供參考。除了課堂上教授的重大事件,期望歷史學會的校內及校外活動能提供更多途徑讓同學接觸歷史,激起同學自發研習歷史的興趣,寓學習於娛樂。

 

主席的話

歷史是一面鏡子,它照亮現實,也照亮未來。——趙鑫珊。歷史所記載的是人類過往的興衰成敗,我們總能從中總結出豐富的經驗教訓,從而給我們自身訓誡與啟發,學會面對,接受,反思歷史,才能使我們進步。因此,我希望通過歷史學會的活動,能與大家一同探究發掘歷史的重要意義,並從中學習,希望同學們積極參與本會活動。

活動

歷史學會參觀龍城文化及歷史導賞團

 

 

歷史學會參觀香港文化博物館


  

 

 

 

 何文田官立中學  Homanti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九龍何文田巴富街8號
 Address: 8 Perth Street Homantin
 電話(Tel): 27112680
 傳真(Fax): 2714284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