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的話

社長的話(女社長)

大家好!我是2023-2024年度的智社女社長5H班廖碧瑤。我很榮幸可以擔任社長一職,讓我有機會帶領同學在本年度為智社再創佳績,續寫輝煌。儘管要再鑄輝煌屬實不易,但我相信只要我們團結一心,共同奮鬥,定能如願以償。希望在本年度可以增加社員對社的歸屬感,讓你們在比賽中發揮所長,盡展其才,並且在取得勝利的同時盡興而歸!我們會與你們攜手同行,共同創下美好且難忘的回憶。期待在不同的活動中見到你們!

 

社長的話(男社長)

大家好!我是2023-2024年度的智社男正社長 5M班區嘉俊。很高興能夠被老師挑選擔任智社男正社一職。一開始我是由踢社際足球比賽,水運會啦啦隊開始接觸智社大家庭。在參與社活動中開始感受到智社獨有的歸屬感,凝聚力,並且認識到許多不同年級的朋友,這種感覺我從未感受過,但同時這種氛圍令我感到異常開心。希望來年大家可以踴躍參與更多社的活動,融入智社大家庭。亦期望今年可以繼續智社的輝煌成績,延續智社精神!

 

社長的話(女副社長)

大家好!我是2023-2024年度的智社女副社長,5H班的黃梓淇。時光飛逝,白駒過隙,中一時候我為智社社員加油的畫面還歷歷在目,一眨眼卻挑起了副社的職責。仰望往屆社長和智社社員們努力創下的佳績,我立下決心,要帶領社員們攜手並肩延續輝煌!天上之大,任我遨遊,希望我們也可以乘著金龍,暢遊天下。最重要的是,亦期望今年智社社員可以玩的盡興,享受與朋友共同前進的快樂時光!

 

社長的話(男副社長)

大家好! 我是2023-2024年度的智社副社長5T班吳釗先。首先很高興老師挑選我擔任男副社長這個職位,讓我有機會和社員一起參與社的事務。起初我是因為陸運會的啦啦隊而開始接觸智社大家庭,很快地我就感受到智社強大的凝聚力,大家一起跳啦啦隊舞,很是開心,那種氛圍是令人難以忘懷的。現在疫情過去了,接下來社的活動也會越來越多,大家記得要踴躍參與呀!希望來年可以和大家共同參與社的活動,延續智社的輝煌!

 

2023 - 2024 年度

社長

  • 5H  廖碧瑤     
  • 5M 區嘉俊

副社長

  • 5H 黃梓淇    
  • 5T 吳釗先 

幹事

  • 5M 李家儀    
  • 5M 關日晴     
  • 5T 施森怡
  • 5S 洪芷彤 

啦啦隊隊長

  • 4H 錢宥如    
  • 4H 李蔚瑩 
 何文田官立中學  Homanti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九龍何文田巴富街8號
 Address: 8 Perth Street Homantin
 電話(Tel): 27112680
 傳真(Fax): 2714284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