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屆聯校科學展覽

第五十六屆聯校科學展覽

本校榮獲計劃書設計比賽季軍

活動詳情:

日期﹕

展覽: 202382228

展覽地點﹕

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展覽館

參賽學生﹕

4H廖碧瑤、莫思韻、沈俊賢和4T黃德輝

本校參賽隊伍憑著產品「心晴寶寶」,獲得第56屆聯校科學展覽計劃書設計比賽季軍科學展覽其間,4位展品負責人與25位中一至中四介紹員一同向到場觀眾介紹展品及講解箇中原理。校友、家長及同學均有到場支持。 
 

展品簡介:

今年大會的主題為「節奏」。我們希望透過「心晴寶寶」的陪伴,調節大家的生活節奏,令大家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亦能成為各位的“情緒垃圾桶”,成為冬日裏的一抹暖陽。

「心晴寶寶」結合各種傳感器及發聲裝置,並配以使用者自選的玩偶,以調節生活節奏及安慰情緒。「心晴寶寶」會偵測使用者的生活環境,並以發聲裝置提醒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亦可在有需要時提醒長者準時服藥,以免耽誤病情。

每一個「心晴寶寶」都是根據使用者的需要而度身訂造,用戶能自行選擇「心晴寶寶」的外觀,亦可以選擇以親友的聲音作為內置的語音,令使用者倍感親切,又可選擇不同的傳感器配合需要,令「心晴寶寶」更貼合各位的需求。

本校連續十年參加聯校科學展覽比賽並成功進入展覽階段。除了四位參賽同學外,還有五位學生成為籌備委員會成員,負責籌辦聯校科展,其中4H葉文倩同學更成為執委的印務秘書。

 

江校長到場支持
校友吳蕙端女士(第14屆畢業)親臨支持
校友會主席盧順昌先生及副主席陳福灦先生到場支持師弟妹
接受港台節目:太陽底下新鮮事的訪問(2)
接受港台節目:太陽底下新鮮事的訪問
第2屆校友梁錦棠先生親臨支持,並聆聽師弟妹講解產品
《太陽底下新鮮事》節目主持人張鳳萍小姐及區凱聲先生與同學於訪問後合照
 何文田官立中學  Homanti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九龍何文田巴富街8號
 Address: 8 Perth Street Homantin
 電話(Tel): 27112680
 傳真(Fax): 2714284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